close

       聽說莫札特只要頭一偏....音符馬上傾洩而出...
     "我沒辦法...我祇不過是把他們寫下來而已"   
     不朽的曲子被這麼流傳下來
     
     這種是發生在我身上.....
    眼睛一閉......啥麼鬼押...怪押...莫名的想法....不停的跳出來
    "我沒辦法...我祇不過把他們畫下來而已"
    不同的是....讓人看不太懂的畫作開始在班上流傳....
   
   不過謝謝大家....這樣我已經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