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作畫時也沒啥麼先去構想...

就是一直塗阿塗阿靈感才會出來

所以在我身旁有沒有一知筆 出來的東西會差很多

而創作理念也不怎麼偉大

好笑?

對!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本人畫不出令人感動且深刻的東西
(只有畫一些讓人笑的東西才可以唬唬人)

我的笑點是什麼?

看過我的畫作的都知道

要好笑無非是....

1.作出讓人不能茍同的決定的結局
2.被痛扁的結局
3.白痴的人事物
(總括來說是毫無建設性)

最主要的地方在我畫紙的左下角會有一個嘴巴阿阿的人

對!

他是吐嘈人

你如果省略他不看

你會發現
我的圖


跟......可燃垃圾差不了太遠吧?

大概就是這樣了
不深刻的東西讓大家有深刻的印象
這就是我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