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沒什麼時間了
但有空的時候....現在開放給大家來報名...
因為之前還滿多網友悄悄的跟我要大頭貼
但我很無情的回絕了(有點殘酷)
於是我提早重新開張
好啦! 想要大頭貼有幾個條件:


1.準備一張你的相片給我(相簿.打上那張的網址) 最好是正面不要佔滿鏡頭
(衣服請穿你想要我會在上面的 沒靈感時我多是直接畫照片上的)

2.你喜歡的顏色(不要說隨便~都可以~)你喜歡的動物(不要說都好~)
你喜歡的東西等等-3-...(說隨便不保證能在半年內完成)

3.酬勞: 不用酬勞,心裡偷偷感謝就好

4.一顆真誠的心(?)和你的帳號

5.把以上自己的資料照片用"悄悄話"在這篇網誌
(其餘地方不受理)
6.不保證啥時完成....原則上越早給我越好....

7.大頭完成後 會直接貼在這篇網至上....請自行來取

8.以後常來呀~

9.最好別 "吃好到相報" 我會死...

10.硬是把這些規矩湊到10點




謝謝~ chi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