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asakio跟我聊天...
把他一個朋友的比賽作品拿給我看(拉票拉)
我看了以後覺得...
這種東西如果不做成商品 非常可惜阿阿...
所以!我擅自(連問本人都沒問地)幫那位強人拉票!
以下是活動頁面 在最下面可以投票 只要是無名小站的會員都可以投唷!



(公仔)
(鞋子)
(滑鼠貼)


三個都可以投票.... 如果嫌麻煩的話公仔那個一定要看一下 (masakio:那個檯燈超萌的拉...)

如果大家可以支持一下的話....我跟masakio跟那位強人都會很高興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