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畫了我第一雙鞋.....
我是用油漆筆跟奇異筆畫的說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掉....
這雙鞋基本上是男生穿的(26號)
是因為前幾天有位也是推上大學的國中同學
說他閒的發慌想試試手繪鞋子或安全帽來網拍
於是想跟我合作一下之類的
到時候再看看情況怎樣...
以後我說不定會畫很多....(說不定)

來啦 這是鞋子的照片:
主題"大家打群架!!fight!!"(會不會太熱血)

(好一個鞋頭大特寫)

(從旁邊照)

(從旁邊照)



白鞋350

被我畫了以後只算你250(搞賠本生意嗎!!!)
沒啦 還不知道要賣什麼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