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啦!
昨天新畫了一雙 偽*米老鼠散步鞋(23.5號女鞋尺寸)
價格大概900(包含運費)左右....(對於這種價格實在相當抱歉...但真的是比較沒辦法...)br />


(照片拍起來整個好暗= =)就打個小廣告這樣

點我左邊的連結列可以看到我跟彥小的商品館壓~
歡迎來看看~!

後來...跟我朋友參詳了一下...
發現我把白鞋成本弄錯了....
於是後來討論後硬是改成690....(多麼開朗的價錢~)
那~~~有想買來送人或丟掉~~~也是一樣可以找我同學討論一下...
據說他還要隨鞋子送圓型胸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