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探討的問題....









好久以前有人問我幹嘛用色這麼暗沉
我剛想到...從開始畫圖以來 ....

我的代表人物整個死氣沉沉.....畫風不是噴血就是打架...
(除了在特別活動會突然變的可愛無比= =....)

整個相當教壞小孩...


也不是一開始故意用色這麼慘淡的啦
我只是覺得我圖裡面東西都太可愛 要把他們畫的黯淡點比較像是男生
不然就整個太女性化.....


但後來就整個風格變的詭異阿!!(自己後來回顧都覺得....)




總而言之!!我不是變態!!我不是自閉兒!!
以後我會多畫些爽朗的東西阿!!!(但拖稿還是在所難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