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
大家是不是閒閒吃飽沒事幹壓~

回覆的人這麼多!!


哀 很難選阿真的 但最後還是挑了10個讓我有梗畫下去的句子




zxc0920




SindyChuang



coda3j



horjorden



pa7711201



miaos


sadmoon1020


fish97001



kux3000


u94529

以下這10個人可以到我留言板去說要我畫什麼東東~
請留下你們的資料吧(名子 照片等等)



順帶一提


最常出現的句子是:


"先生 你拉鏈沒拉"

(為什麼我一定要拉鏈沒拉阿!!......)

耶 200萬終於落幕了

我可以繼續拖稿了~~(毆打)



--------------------------------------------咯咯笑補充小劇場----------------------------------------------------


什麼叫做"嘟嘟堵嚕嘟嘟堵嚕嘟嘟堵嚕 大大大" 呢?!



其實這是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一個影片"印度f4"裡面的鳥歌詞!!



請看~


不知道是哪個厲害的人把他弄上字幕...看了都傻了
好好的印度歌舞被改成髒話滿篇歌....



最好笑的是這個 跟印度f4各有千秋的 "印度麥可傑克森"!!

這就是我們台灣青年的實力阿....


每次看每次都笑的要死



印度麥可有一系列(= =)的影片 改的都相當鳥...

心情不好 吃飽太閒都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