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弟多年前的作品

當初看他畫的時候我驚為天人


你們知道小孩子的畫是最帶有原始色彩的
什麼技法都沒學 這樣反而有一種反普歸真的感覺....(模仿都模仿不來!...)


於是我就把這經典的"小狗勾"學了起來

可以發現之前我網誌有一些小學畫風網誌都會出現這生物 就是這緣故啦!


以下是他活潑的msn表情




(相親相愛?!)



順帶一提我以前就有放我弟的速寫在相簿:.....他長的比我高(照他現在身高在長下去來說)又比我帥(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