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發生在我身上真實故事=_=

那天就是我沒更新那天!

從板橋一路亂騎到了士林
在那吃了個豪大大雞排逛了一小時就回來了


但回程沒想到路比去更糟糕
整個是分不清哪裡是哪裡

我原本騎阿騎都不知道在哪!!超級慌的!!

突然看到捷運高架橋 發現了一現生機~~!!
跟著高架橋一直騎

騎到了忠孝復興 由於不曉得哪個方向是西南

就再騎了一段路到下一個捷運站

沒想到是大安

我才驚覺我一路騎來了東區

於是我搞清方向後再一路騎到台北車站

再回到了板橋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