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要緊事不能在畫了



今天星期五一早翹掉了早上的美術史

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我跟湯米兩個一起接了一個案子
而禮拜五是簽約的時候....


再簽完約後我就直接跟著湯米回他家去開始拼死拼活畫圖
因為時限就是3月31日...
畫到剛剛9點多

湯米說:在搞下去還會很久 你先回去吧

於是他把我載到捷運坐車

結果一坐睡過頭還坐過站....

弄到好10點半才回來我的天

而不幸的是...我明天要去考英檢復試....



......讓我稍微休息一下 該畫的我會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