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九月啦!!!


回想一年前....我才剛是個飽受台灣教育體制荼毒的慘綠高中生(幹嘛硬要加頭銜)


如今我要上大學了....

想起來真是感慨萬千....(感慨太宅了嗎??)


9月8號我要先到板橋放東西

把一些衣服用品先放在親戚家 好在開學時直接搬進宿舍

9月15 16 時我就正式進入宿舍等開學囉

那時候沒電腦不能更新~(平常也不見你更新阿!!!)


現在在看我網誌的大一新生 有沒有對未來大學感到憧憬阿~~

(至於我只怕越來越宅)

------------------------------------------------------------------------------太好了...
現在台灣莘莘學子國文造詣甄試程度已經大幅提升了
在指考作文101分同學的糾正下,我去找了這小常識給大家瞧瞧:

【慘綠少年】
注音一式 ㄘㄢˇ ㄌㄩˋ ㄕㄠˋ ㄋ|ㄢˊ
注音二式 tsn li shu nin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本指身穿暗綠色衣服的少年。
語出唐˙張固˙幽閑鼓吹:客至,夫人垂簾視之,既罷會,喜曰:皆爾之儔也,不足憂矣!末座慘綠少年何人也?
答曰:補闕杜黃裳。


後用以指風度翩翩、意氣風發的青年才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