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金卡到期...
然後我不是有發篇網誌跟大家說說

結果在第15樓有個沒具名的朋友

居然說我很自以為是....(被罵的莫名奇妙阿!!
)

好啦 如果你覺得我很自以為是我會改進...


最近沒什麼題材就拿這個點來畫畫






------------------------------說個題外話------------------------------



14號我要到板橋去了~~所以我那幾天....(言下之意就不多說了)

16 17要開始新生訓練 18號正式開學

嗯嗯~好快阿 要當大學生了(死)



在此祝跟我一樣的大一新生 有個好的開始!!












阿對了 說真的這位朋友 你的覺打錯了



-------------------------------
我絕得你被耍了   於 September 13, 2007 07:2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我覺得你好像打錯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