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多天都沒更新...
所以跟大家說一下我現在在幹嘛



我終於到宿舍了~


下午一到宿舍就開始組裝電腦

把東西整理好.... 清理上個學長的遺物... 把衣服放進衣櫃等等....

從3.4點一直忙到6點才完成


但這段時間我的室友始終不見人影....
(一個在我旁邊的學長一直沒回來 剩下兩個位置是空蕩蕩的...)

而且原本有把寢室拍起來 但是我相片居然傳不上來...

到了吃飯時間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吃
於是索性走到附近7-11買個御飯糰打發


於是我又回到了寢室


阿 還是沒有人

再非常無聊之下我就畫了一個動態桌布....
我現在的桌布就是這個



如果想用可以拿去用用看 (誰想用ㄚ!)


後來真是無聊到爆 網路剛又還沒接通

我就看起日劇 詐欺獵人來(山下智久主演 還不錯看)



最後沒事做到忍不住 打電話去問學姊該怎麼弄網路 才搞好網路...(太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漫畫讓我適應完環境在畫吧....(藉口)



哀 都10點了仍然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