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索性就放我今天去打工那學來的東西......









這個圖本來是我電腦繪圖課   下禮拜要用的草稿

(作業題目是設定自己要開的店  要用向量繪圖軟體做出logo DM 海報)

因為今天去打工時提摩西批哩趴啦跟我說了一堆技巧
於是我回宿舍就試試看  於是做出這個玩意兒


雖然運用相當不自如啦
但比以前都不會像量來的好的太多了



總之我對提摩西的教導十分折服......




摩西  摸西   窩悶乾些尼~(這是在唱什麼阿!!)





---------題外話-----------

今天是破例更新 別高興太早(已經拖成習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