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以後畫的圖怎麼很有陰險的few)


挖 突然發現快200萬了耶

其實我覺得這裡從去年四月撐到現在沒倒著實是個奇蹟






(原來我這種笑點接受層面還挺廣的?)


我想200萬....要幹嘛比較好呢.....


不然就200萬達成那天開始......





3個禮拜不更新如何?(你想被扁啊?!)







總之最近說真的我還是很忙很累的
這陰險圖還是我用我想睡覺的時間畫的.....




謝謝大家這麼長久以來的吐嘈與吐嘈 (原來總是一直被吐嘈)
我會繼續讓大家吐個夠的(掰一~)(我後來發現紙條上寫錯字 辦"個"活動 不是辦"給"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