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叫帶衰小孩

從小就相當的帶衰 你應該從他長相就可以略知ㄧ二

今天
帶衰小孩有話想說
.....猜猜看他說了啥麼?



















給你兩分鐘的時間猜猜







































































































還是猜不出來嗎?


沒關係
可以看下面的影片
他會說三次


















哈哈
這是用一個叫做crazytalk的軟體搞出來的
只要放入一張照片你就可以讓他說出你想讓他說的話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看到鬼了

這是我從blue哥那看到的東西

如果想試試看的人可以來下載看看:

CrazyTalk.rar





"我不想更新我不想更新我不想更新...."

註:


這不是我的聲音!這是他內建的聲音!!某個網友說:這是你本人的聲音嗎?好稚嫩喔~

等等 不是還滿低沉的嗎!

而且由於是用他的字母辨識系統
打入英文硬去拼的

我是打"wo buu shong gan shing"
講起話來簡直像卡到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