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跟英文邂逅   我總是慘敗

猶如伏地挺身都做不好的參賽者
面對會好多個大絕招的摔角大塊頭

只能束手無策

尤其是期中都已經忙不過來了
偏偏英文還是要來參一腳

使勁把我摔的慘兮兮

還記得3月多那次中級英檢復試
考的是口試跟筆試

筆試方面還ok  就寫嘛

但口試方面的表現

讓我覺得我如果再通過英檢
基本上你可以帶著口罩應考也不用擔心





15秒的回答問題   問題一問完

我只答了五秒便不知該說什麼了

再來到了30秒的回答問題



我一樣是答了五秒





明天是期中英文考試  我想我該去讀一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